黯然之灭

一个只会脑嗨的写文fw,是舟厨,嗑的cp很杂,想起什么嗑什么,极圈常住人口,常驻产品有鸿黑,伊w,爱芙,号蔓,琴烛,霍缪,斥多,仇蛰,除此之外的gl也基本全吃

【伊w】妻妻相性一百问

#感觉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相性一百问了,这都已经这么冷了吗?

#本来让博士来问就好,既然有了明椒,那就来迫害她吧(误)

#刚好也是1w多字,和伊w(万)这对也挺配的

 

 

博士站在摄像机后,向着明椒挥了挥手,说:“那么这个艰巨的任务,组织就给你啦,要好好弄啊,不要辜负组织对你期望哦。”说完就离开了。

明椒看完手中的小册子面色潮红地喊道:“这都是些什么啊!我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啊?哎哎,博士你别走啊!”

“噗,真可怜呐,罗德岛可真是个黑心产业啊,还欺负这么实诚的小女孩呢。”W一脸戏谑地靠在椅子上,看着在那里气得跺脚的明椒无情地嘲笑着。

“要你管!”听见背后传来的笑声,明椒本来就红的脸被气得更红了,毫不犹豫地对着W伸出了从她那里学来的友好手势。

W也不在意,晃着自己的腿,将脸抵在左手背上,然后右手中指对着明椒晃了晃,“哟哟哟,这么快就急了,果然还是个乳臭未干小丫头啊。”

伊内丝看着两个互相展示友好的冤种,一脸黑线地举起沙包大的拳头,然后梆梆两拳打翻了两个聒噪的小屁孩,“你们幼不幼稚啊?”

明椒蹲在地上抱着自己的头,委屈地眼泪都快掉下来,明明我才是受害人啊,伊内丝为什么要打我啊,伊内丝你这个坏女人!

比起明椒暗戳戳地给伊内丝挂标签,W可不会咽下这口气,站起来就冲到伊内丝面前,扯着伊内丝的领子骂道:“伊内丝你是不是有病啊?下手这么狠,你要当寡妇吗?”

伊内丝不屑地看着她,随手掰开了W的手,“我可不认为我这一拳能打死顽强的小蟑螂。”

“啊啊啊,伊内丝!我跟你没完!”

……

 

 

 

不知闹了多久,这场闹剧终于迎来了短暂的闭幕,看三个人衣冠不整地坐在各自的位置上,就足以明白这中间的惨烈程度,而可怜的明椒酱也终于自暴自弃地接受了自己的命运,拿起了被丢在地上的小册子,只想着赶紧结束然后去哥伦比亚找自己的姥姥。看着手中的小册子,明椒越想越气,越想越委屈,这里没有人会爱我,只有姥姥能慰藉我受伤的心灵。

明椒:“1.请问您的名字是?”

W:“笑死了,自己邀请来的人名字还要问,我甚至怀疑博士脑子被水壶砸了。”

伊内丝:“同感。”

明椒气坏了,一把将册子丢在地上,“喂!你们到底能不能好好回答问题啊!我就想回个家,有这么难吗!”

W:“好好好,看把孩子都快气哭了,W,这样就好了吧。”

伊内丝:“.....伊内丝。”

明椒:“哼!早这样多好。”

 

明椒:“2.您的年龄是?”

W:“忘了。”

伊内丝:“不知道。”

明椒:“........”

毁灭吧,我累了,明椒如是想到。

 

明椒:“3.您的性别是?”

W:“得,没想到还有更睿智的题,博士是天天不露眼睛连眼睛都退化了吗?连女的都看不出来吗?”

伊内丝一把拍在W的头上:“女,W别嚷了,没看见明椒都快气哭了吗?”

明椒都快感动哭了,伊内丝,我就知道,你还是在乎我的。

伊内丝:“赶紧让明椒回家去,晚上再找你算账。”

没有人会在意我,没有人,明椒蹲在角落里,孤独地画起了圈圈。

 

又过了好久,博士才把可怜的明椒酱劝了回来,节目也得以继续录下去了,真是可喜可贺。(明椒:“才不是呢!”)

明椒:“4.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”

W:“恶劣吗?谁知道呢,能定义我的只有我自己,可不是什么词都能形容伟大的W小姐的。”

伊内丝:“冷。”

W:“哟,还冷呢,在床上可不是这样呢,如狼似虎的,还以为你是鲁珀呢。”

伊内丝:“那你今晚就走着瞧吧。”

明椒:“.....”有被粮噎到,这里只有我是橘外人,所以我可以选择离开吗?

 

明椒:“5.对方的性格?”

W:“无赖!脸皮厚的比伦蒂尼姆的城墙都厚!”

伊内丝:“呵,你这又屑又无赖的,怎么好意思说我啊。”

明椒:“可我觉得你们都是无赖啊!哪有人像你们一样天天骗我织东西!”

W:“这不是看你可爱嘛。”

伊内丝:“我给你翻译一下,这不是看你好欺负吗?”

W:“伊内丝!你不会说话可以不说话,没人当你是哑巴!”

明椒:“.......”已经没有活下去的欲望了。

 

明椒:“6.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”

伊内丝:“时候挺早的,不太清楚了,在卡兹戴尔相遇的。”

W拍起手:“我们伊内丝太厉害啦!都学会抢答了呢。”

伊内丝:“......”

明椒:“......”

 

明椒:“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”

W:“面色不善的冷面女。”

伊内丝:“乳臭未干的臭小孩。”

明椒:“.....”这初印象能走到一起,我属实不理解。

 

明椒:“8.喜欢对方那一点?”

W:“笑死,完全喜欢不起来。”

伊内丝:“同感。”

所以谁能告诉我她俩到底怎么在一起的啊,明椒理解不能。

 

明椒:“9讨厌对方那一点?”

伊内丝:“都讨厌。”

W:“谁还不是呢?”

这?这?啊?明椒,再起不能。

 

明椒:“10.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”

W&伊内丝:“不觉得。”

这个垃圾活动怎么还没有关啊,博士!明椒已经在内心用针把博士扎了一万遍了。

 

明椒:“11.您怎么称呼对方?”

W:“伊内丝,或者小羊羔。”

伊内丝:“W,但更想叫她小混蛋。”

W:“喂,伊内丝,我这对你都是爱称,你凭什么叫我混蛋啊!”

伊内丝:“啊对对对,是爱称行了吧。”

明椒:“你们开心就好。”

 

明椒:“12.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”

伊内丝:“叫名字就好,其他的称呼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W:“什么嘛,我还希望你叫我老公呢,小羊羔,叫一个嘛。”

伊内丝:“你去死吧。”

明椒:“你们玩得真花。”

 

明椒:“13.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”

W:“当然是小羊羔啦,不然怎么会这么叫她呢。”

伊内丝:“蟑螂。”

W:“靠,伊内丝你脑子只有蟑螂吗?”

伊内丝:“是,我脑子里只有你。”

W的脸刷的一下子就红了,头顶冒出几丝蒸汽。

明椒:“.....”原来情话都是这么说的吗?学废了学废了。

 

明椒:“14.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”

W:“当然是送一些雕成伊内丝头的土豆啦,她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伊内丝:“那我可真是谢谢你啊。”

明椒:“那你呢,伊内丝?”

伊内丝:“我看她还挺喜欢你的针织品,也许会送这个吧。”

明椒:“?”原来这里还有我的位置吗?

W:“不公平!我都送你我精心雕刻的土豆,凭什么你送别人送的东西给我!”

伊内丝:“本来就不想送,现在有理由了。”

W:“伊内丝!你!”W再起不能。

明椒躲在一边窃喜,伊内丝我的超人,看到W吃瘪我就高兴。

 

明椒:“15.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”

W:“不要了!这死女人送的什么东西我都不要了!”

伊内丝:“没有,她除了炸弹和那破土豆,还能送什么。”

明椒:“那个....不会送我的东西吗?”

伊内丝:“那必不可能。”

W: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下次就送你的东西给她。”

伊内丝:“.....”

明椒:“我是不是说错话了。”

 

明椒:“16.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”

W:“都不满!尤其是平常只会呛我,在床上还那么粗暴。”

伊内丝:“其实没什么太大不满,只要她不拿我钱去买特蕾西娅的周边就好。”

明椒:“原来W她还是个吃软饭的!”

伊内丝:“你居然不知道?”

W:“才不是啊!那是我的钱!我的钱!什么你的钱!”

伊内丝:“啊对对对,我一天到晚赚的雇佣金全进了你口袋了,就是你的钱行了吧。”

明椒:“没想到W你是这样的人。”

W:“都说了不是啊!伊内丝!你能不能死一下啊!”

伊内丝:“那你不就成寡妇了吗?”

W:“啊啊啊啊,为什么会有你这么该死的女人啊?”

伊内丝:“.......”

乐死我了,W原来这么好欺负啊,明椒又暗戳戳地给W挂上了好欺负的标签。

 

明椒:“17.您的癖好是?”

W:“.......骂伊内丝。”

伊内丝:“看W骂不过我的样子。”

明椒:“你们可真是......般配啊。”

 

明椒:“18.对方的癖好是?”

伊内丝:“找我麻烦。”

W:“呛我。”

明椒:“这是怎么了,突然间话都好少哦。”

 

明椒:“19.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?”

伊内丝:“呛她吧。”

W:“你居然还知道,那我可真是谢谢你啊,我是不知道干什么能让天天欺负我的人不快。”

明椒:“似乎确实。”

伊内丝:“.......”

 

明椒:“20.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?”

W:“呛我。”

伊内丝:“花我的钱。”

明椒:“这什么情况啊,怎么就和呛人花钱杠上了呢?”

 

明椒:“21.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”

伊内丝:“到上这个节目的程度。”

W:“想把她摁死的程度。”

伊内丝:“......”

明椒:“没想到这个时候反倒有分歧了。”

 

明椒:“22.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”

W:“那个篝火旁边吧。”

伊内丝:“是。”

 

明椒:“23.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”

伊内丝:“快打起来了。”

W:“确实”

明椒:“?”玩这么大么?

 

明椒:“24.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?”

伊内丝:“她快死了的地步。”

W:“她快被我弄死的地步。”

明椒:“???”我怎么听不懂了啊?

 

明椒:“25.经常约会的地点?”

W:“任务点呗,还能去哪啊。”

伊内丝:“毕竟还是雇佣兵,没那个时间去乱逛。”

明椒:“感觉突然间就感伤了起来呢。”

 

明椒:“26.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”

W:“呵,我都不知道自己的生日,她还能知道不成,而且我估计她也早就忘了自己的生日是哪天了?”

伊内丝:“我确实不知道自己的生日,但要是她想过,每一天都可以是。”

W:“伊内丝,你?”

伊内丝:“嗯哼?”

明椒:“.....”把我杀给她们助兴吧。

 

明椒:“27.有哪一方先告白的?”

W:“......”

伊内丝:“是她。”

明椒:“真是意料之中的答案呢。”

 

明椒:“28.您有多喜欢对方?”

伊内丝:“言语描述不了。”

W:“.....一点点,不能再多了。”

 

明椒:“29.那么,您爱对方吗?”

W:“......”

伊内丝看了看沉默的W:“爱。”

明椒:“W?那你呢?”

W看向那边静静看着她的伊内丝,下定了决心。“爱。”

明椒看着两人的互动,内心小鹿乱撞,呜呜呜,她们真的般配。

 

明椒:“30.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”

W:“都说了在任务地点,谁还能迟到了不成?”

伊内丝:“确实,除了少部分时间,我一直都和她一起行动。”

明椒:“没想到某种意义上,任务还成了助攻了。”

 

明椒:“31.您认为您的情敌是?”

W:“我俩这一天到晚在一起的,哪有什么情敌,有也被她劈了。”

伊内丝:“自认为除了彼此,没人受得了我们的脾气。”

W:“确实。”

明椒:“你们终于有点情侣的味道了,可喜可贺。”

W:“难道之前不像吗?”

明椒:“完全不像好吗!”

伊内丝:“果然还是小孩子啊。”

明椒:“?”

 

明椒:“32.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”

伊内丝:“她突然不找我麻烦吧,毕竟已经习惯了,不听她的声音感觉浑身难受。”

W:“她不说话的时候,就感觉没了她,就没人愿意听我说话了。”

明椒:“不还有我吗?”

W&伊内丝:“.......”

明椒:“.......”坏了坏了,下意识就说出来了,怎么办怎么办,还是回姥姥家吧,是我多余了。

 

明椒:“33.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”

伊内丝:“要是她真的找到适合她的人,我会祝她幸福的。”

W:“伊内丝,你爱我吗?”

伊内丝:“爱。”

W:“那你什么意思。”

伊内丝:“我觉得我并不是你心中最合适的。”

W:“你是!为什么不是?以后不许再说这种话了!”

伊内丝:“好,我知道了,你要是变心我会杀了你的。”

W:“这才是我W的女人,你要是变心我会让你死在爆炸里的。”

明椒:“.....”这怎么突然就这样了,W原来还会说这样的话吗?

 

明椒:“34.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”

W&伊内丝:“不能。”

 

明椒:“35.最喜欢对方身体的那部分?”

W:“眼睛吧,伊内丝的眼睛真的很好看,我说真的。”

伊内丝:“W的话,脖子吧。她的脖子凉凉的,咬着很舒服。”

W的脸又红了起来:“伊内丝!”

明椒:“我还是太年轻了,不懂你们的玩法。”

 

明椒:“36.对方最性感的表情?”

W:“生病的样子,那个时候的伊内丝看着真的很好欺负呢?”

伊内丝:“应该是满脸通红骂我的样子吧。”

W:“啧,你怎么还是个抖m啊,这么想被我骂吗?”

伊内丝:“你心里明白。”

明椒:“那个.....你们在说什么,我怎么听不懂呢?”

伊内丝:“听不懂最好。”

明椒:“?”

 

明椒:“37.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”

W:“嘶,这好像不适合给你说。”

明椒:“为什么?”

伊内丝:“还是我说吧,就上次我俩在你宿舍借宿的时候,在你回来取东西的时候,我俩在你衣柜里。”

明椒:“????难不成后来衣柜里的水是你们...”

W:“是,那可真是太刺激了。”

明椒欲哭无泪,怎么受伤的总是我啊。

 

明椒:“38.你曾向对方撒过慌吗?你善于撒谎吗?”

W:“笑死,有伊内丝的源石记忆在,撒谎有什么用,索性就不撒了。”

伊内丝:“我倒是没撒过慌,只是骗过她我死了而已。”

W:“根本就没骗到好吧。”

伊内丝:“本来也没想骗你。”

明椒:“???伊内丝你死过吗?”

W:“哈哈哈,你不死,她死两次。”

伊内丝:“......”

 

明椒:“39.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。”

伊内丝:“每天早上起来看她睡觉。”

W:“噫,伊内丝你好恶心呐。”

伊内丝:“那你呢?”

W:“你和我吵嘴的时候。”

明椒:“这个我知道!吵不过也爱吵,痛并快乐着。”

W:“你想好怎么死了吗?”

明椒:“噫,伊内丝救我。”

伊内丝:“爱莫能助。”

明椒:“哎哎,伊内丝你不能这样,啊啊啊,W我错了,别打了别打了。”

 

明椒:“40.曾经吵过架吗?”

伊内丝:“如你所见。”

W:“你应该问曾经有没吵架的时候吗?”

明椒:“确实。”

 

明椒:“41.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?算了,感觉没有问的必要了。”

W:“嘿,还懂事了。”

伊内丝:“确实。”

明椒:“博士能不能给我找个伴!我要受不了了。”

博士:“那不还有两个人吗?已经够了啊。”

明椒:“博士!!!”

 

明椒:“42.之后如何和好呢?”

W:“自然而然就好了。”

伊内丝:“可能都习惯了吧。”

 

明椒:“43.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”

W:“....你先说。”

伊内丝:“希望。”

W:“那我和她一样。”

 

明椒:“44.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”

W:“她抱着我的时候,真的很安心。”

伊内丝:“我抱她的时候,觉得人生是有意义的。”

明椒:“博士!拿把刀来,把我杀了给二位助兴。”

博士:“明椒你先别急,让我先急,先把我杀了助兴。”

 

明椒:“45.什么时候觉得也许她已经不在爱我了?”

伊内丝:“不找我麻烦的时候。”

W:“她不跟我说的时候。”

明椒:“真是越来越像情侣了呢。”

 

明椒:“46.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”

伊内丝:“能陪着她走遍这片大地。”

W:“和她能永远吵下去。”

 

明椒:“47.两人之间又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”

W:“同说谎那条。”

伊内丝:“总觉得我的源石记忆让我们的生活少了点乐趣。”

W:“才不是呢,这样才会更坦诚不是吗?”

伊内丝:“嗯。”

 

明椒:“48.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”

W:“你看我和她都傲的,还能有自卑感?”

伊内丝:“难道不是每晚都你在下面吗?”

W:“伊内丝你又来了是吧?”

伊内丝:“好好好,我不说了。”

明椒早都变成蒸汽姬了,已经没有心思去想象场景了。

 

明椒:“49.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”

伊内丝:“都已经来这了,还能是秘密吗?”

W:“我真想看看博士脑子里是不是全是源石,净问些没用问题。”

 

明椒:“50.你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”

W和伊内丝相视一笑:“一定会的。”

博士:“哦哦哦,太甜啦!”

明椒:“博士!不要这里发癫!”

 

 

 

看着脸有变红的明椒,W和伊内丝有些疑惑。

W:“你赶紧问啊,你不是还要回家吗?”

明椒:“哦对对对,我还要回家呢,怎么能停在这里!”

 

明椒:“51.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?”

W:“.......能不说吗?”

伊内丝:“你早就知道了。”

明椒:“那确实。”

 

明椒:“52.为什么如此决定?”

W:“她太暴力了。”

明椒:“?什么意思。”

伊内丝:“是她太逊了,与我无关。”

W:“伊——内——丝——,你有完没完!”

伊内丝:“陈述事实而已。”

W:“靠!”

明椒小声嘀咕:“W也太逊了。”

W:“你说什么呢?”

明椒:“不不不,没什么。”

 

明椒:“53.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?”

W:“不满意!我都没有尝过她!”

伊内丝:“挺满意的,但你要是想,今晚就给你了。”

W:“真的?你没骗我?”

伊内丝: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
 

明椒:“54.第一次的地点是?”

W:“一个废墟吧。”

伊内丝:“确实,第一次见W露出那副表情还是很愉悦的。”

W:“已经不想反驳了,累了,毁灭吧。”

明椒:“还是你们会玩。”

 

明椒:“55.当时的感想是?”

伊内丝:“这小混蛋还有这样子啊。”

W:“明明只是个小羊羔,却跟个鲁珀一样。”

 

明椒:“56.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?”

伊内丝:“你自己想吧,我不好描述。”

W:“怎么说呢,很疯,比我平常都疯。”

明椒:“那场景还真是很那个啊。”

 

明椒:“57.初夜的早上,你的第一句话是?”

W:“小羊羔你下手真狠啊。”

伊内丝:“没想到你还挺娇的。”

明椒:“怎么说呢,挺奇怪的。”

 

明椒:“58.每星期做多少次?”

W:“得看情况,一般出任务是没有的。”

伊内丝:“然后没任务的时候,几乎就是吵几次架,就有几次。”

明椒:“难怪和好和得那么快。”

 

明椒:“59.比觉得理想的情况下,每星期几次最好?”

伊内丝:“看她吧,她身子比较弱。”

W:“伊内丝你不要乱说话!我体质可比你好!”

伊内丝:“你开心就好。”

明椒:“好像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秘密。”

 

明椒:“60.那是怎样的场景?”

伊内丝:“你自己想象,不然过不了审。”

明椒:“什么意思?”

W:“你以后会明白的。”

明椒:“?”

 

明椒:“61.自己最min感的部位是?”

W:“脖子。”

伊内丝:“耳朵。”

明椒:“原来是这样吗?”

W:“我劝你好自为之,小心别那天走的都不知道。”

明椒:“这.....”

 

明椒:“62.对方最min感的部位是?”

伊内丝:“确实是脖子。”

W:“我不知道!我都没有试过,怎么会知道啊!”

伊内丝:“今晚你就知道了。”

明椒:“W真是好惨一女的。”

博士:“确实。”

W:“啊啊啊啊,你俩去死吧。”

 

明椒:“63.如果用一句话形容那个时候的对方是?”

W:“如狼似虎的野兽。”

伊内丝:“娇柔嘴硬的花朵。”

明椒:“......真是奇妙的比喻啊。”

 

明椒:“64.坦白的说,你喜欢做吗?”

伊内丝:“喜欢也说不上,只是感觉缺了会少很多乐趣。”

W:“那是对你,谁会觉得每晚被摁在床上有意思啊。”

伊内丝:“那今晚让你喜欢上它吧。”

W:“哼,最好是这样。”

明椒:“博士,这电灯泡我是一秒也当不下去了,你就放我回哥伦比亚吧。”

博士:“我的小明椒啊,再坚持一下,就快完了呀,加油哦。”

明椒:“博士我记住你了。”

 

明椒:“65.一般情况下做的场所是?”

伊内丝:“宿营地。”

明椒:“可是不还有其他人在吗?”

W:“她们早就知道的东西,何必要藏呢?”

明椒:“这时候你怎么就直白地说出来了啊。”

W:“伊内丝能说的话,我怎么不能说。”

伊内丝:“看来是接受现实了。”

W:“不生气不生气,没必要为此生气,今晚就是翻身做主人的时候。”

伊内丝:“.......”我就笑笑,不说话。

明椒:“.....”好惨一女的。

 

明椒:“66.你想尝试的场所是?”

W:“emmm,要不来点刺激的吧,老女人宿舍隔壁怎么样。”

伊内丝:“你也想去舰桥大学进修是吗?”

W:“无所谓,反正有你垫背呢。”

伊内丝:“......”

明椒:“所以博士,舰桥大学是什么学校。”

博士一脸荣幸:“我唯一的家。”

明椒:“?”

 

明椒:“67.冲澡是在之前还是之后?”

伊内丝:“之前,某人太逊了,之后就醒不来了。”

W:“.......”W你先别急,今晚有她好受的,以往的一切都可以挽回。

伊内丝:“?”

 

明椒:“68.那个时候两人有什么约定吗?”

伊内丝:“不许乱抓,尽管她从来没听过。”

W:“胡说!你从来没这么说过!我只是......只是......”

看着涨红了脸的W,伊内丝也不说话,只是微笑着看着她。

W深呼吸,然后喊道:“只是为了自己不是那么狼狈!”

伊内丝:“哟,破防了。”

W:“.......”

明椒&博士:“好惨一女的。”

W:“啊啊啊,你们够了!”

 

明椒:“69.你与恋人之外的人发生过关系吗?”

W:“你觉得就我俩的交际圈,有谁会吗?”

伊内丝:“难不成你这次还要说你吗?”

明椒:“欸欸?我?不是!才不是呢!”

W:“可是你的眼里在发光哦。”

明椒:“啊啊啊!我承认,是有那么一点......”

伊内丝:“行啊,下回就在你宿舍里吧。”

明椒:“啊?呀啊——”

 

明椒:“70.对于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的这种想法,你是赞同还是反对呢?”

伊内丝:“你要是觉得对,你可以试试,看她炸不炸你就完事了。”

W:“你要试试吗?”

明椒:“不不,您姑奶奶就饶了我吧。”

 

明椒:“71.如果对方被暴徒qiang了你会怎么做?”

伊内丝:“这种不存在的情况还是不讨论的好。”

W:“就是,你是觉得我们会弱到那种地步吗?”

明椒:“博士!看你写好题!”

博士:“诶嘿?”

明椒:“.......”

 

明椒:“72.你会在做前觉得不好意思还是之后?”

伊内丝:“W这种外傲内娇的,什么时候都会吧。”

W:“伊内丝,你能不能闭嘴啊。”

伊内丝:“实话实说而已。”

W:“行,算你厉害。”

明椒:“所以伊内丝都没有么?”

伊内丝:“没有这种经历,不知道。”

 

明椒:“73.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…并要求h,你会?”

W:“笑死,根本没朋友。”

伊内丝:“确实,不过你该不会想的又是你吧。”

明椒:“没有!我发誓,这次绝对没有。”

伊内丝:“那样最好。”

 

明椒:“74.你觉得自己擅长做吗?”

伊内丝:“还行吧,大概。”

W:“我拒绝回答。”

 

明椒:“75.那么对方呢?”

伊内丝:“我不知道,你问她吧。”

W:“........凑活”

看着快气炸的W,明椒觉得已经没有什么比看W吃瘪更畅快的事情了。

 

明椒:“76.在做的时候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”

W:“你到上面去。”

伊内丝:“叫我名字。”

明椒:“W还是忘不了在上面啊。”

W甩了个眼刀过去,明椒只好选择闭嘴。

 

明椒:“77.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何种表情?”

伊内丝:“都喜欢。”

W:“都不喜欢。”

伊内丝:“这个时候怎么又嘴硬了。”

W:“我只有嘴硬不行?”

伊内丝:“可以。”

明椒更愉悦了,这个可是直播啊,W真敢说啊。

 

明椒:“78.你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”

W:“没这个可能,下一个。”

明椒:“哦哦,好。”

 

明椒:“79.你对SM有兴趣吗?”

W:“她可能有,我没有。”

伊内丝:“嗯?那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W:“要你管。”

 

明椒:“80.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,你会?”

W:“.......我会去找她,然后问个明白。”

伊内丝:“我觉得她离不开我,这个问题没有回答的必要。”

明椒:“伊内丝突然变得好霸总哦。”

W:“.......”

 

明椒:“81.你对qiang怎么看?”

W:“绝对不可能。”

伊内丝:“一样的”

明椒:“带我一个。”

 

明椒:“82.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”

伊内丝:“她抓得太用劲了。”

W:“她的精力怎么会那么好?如狼似虎的小羊羔,这太不合逻辑了吧。”

伊内丝:“我既然选择做一个萨卡兹,那就做到底喽。”

W:“你这家伙是说我不是萨卡兹吗?”

伊内丝:“我可没怎么说。”

W:“你!”

 

明椒:“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?”

伊内丝:“你宿舍,具体你知道。”

明椒:“......”呜呜呜,我可怜的衣柜啊。

 

明椒:“84.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”

伊内丝:“每次都是。”

W:“哪有!”

伊内丝:“我认为是就是。”

W:“啧,你赢了。”

明椒:“真是太没家庭地位了啊。”

W:“你想做更没地位的吗?”

明椒:“啊?!你什么意思啊?”

W转过头去,不再出声。

明椒:“W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啊!伊内丝你别光看着我笑啊,到底什么意思啊!”

伊内丝:“你自己慢慢理解喽。”

明椒:“......”

 

明椒:“85.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”

伊内丝:“W别闷着了,问你呢。”

W:“死人脸。”

明椒:“这.....”

伊内丝:“......真是意料之中的答案。”

 

明椒:“86.攻方有过qiang的行为吗?”

W:“她敢?我杀了她。”

伊内丝看了看W,说:“自然是不可能,她不同意,我不会强求的。”

明椒:“那也确实。”

 

明椒:“87.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没有,下一个。”

W:“哎呀,小丫头长大了,都会自己做主了呢。”

明椒:“你开心就好。”

 

明椒:“88.对你来说,作为h物件的理想像是?”

伊内丝:“就是她。”

W:“一样的。”

明椒:“W明明嘴上那么硬,心里还是很主动的嘛。”

W:“你要想今晚永远闭嘴,可以继续说下去。”

明椒:“伊内丝,你看她,你也不管管她。”

伊内丝:“她的事情,我可管不着。”

明椒:“博士,你看她们合起伙来威胁我。”

博士:“小明椒,记住祸从口出哦,要学会闭嘴,自己偷着乐一乐就行了。”

W:“好你个博士,还敢偷着乐,我待会儿就去让阿米娅收拾你。”

 

明椒:“89.现在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?”

伊内丝:“符合。”

W:“emmm,有一点不符合。”

伊内丝:“哪里不符合?”

W:“就是那个。”

伊内丝:“什么那个。”

W:“明椒!你说!”

明椒:“欸欸,我吗?应该就是不让她在上面吧。”

伊内丝:“可惜了,没让你说出来。”

W:“你是故意找茬儿是不是,你要不要我?”

伊内丝:“那我肯定要啊。”

W:“哼,这还差不多。”

 

明椒:“90.在h中有用过小道具吗?”

W:“没有!”

伊内丝:“如果绳子算的话,应该是用过吧。”

明椒:“绳子?该不会就是你说的那天吧。”

伊内丝:“是。”

W:“你别听她胡说,根本就没有这回事。”

明椒:“我懂,我懂。”

 

明椒:“91.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?”

伊内丝:“不知道。”

W:“不知道。”

明椒:“真是意料之中的统一啊。”

 

明椒:“当时的物件是现在的恋人吗?”

W:“是。”

伊内丝:“除了她,我觉得这辈子都没有别的可能。”

W:“你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呀!”

伊内丝:“怎么?你不喜欢么?”

W:“不是,我.....我....”

伊内丝:“你要不想说就算了。”

W:“.......我,喜欢。”

伊内丝:“喜欢就好。”

明椒:“博士怎么办,伊内丝她好宠啊,我好羡慕啊。”

博士:“你不是还有可能吗?”

明椒:“?什么意思啊?你们一个两个的能不能把话说完啊,我理解不了啊!”

 

明椒:“93.你最喜欢被吻到哪里?”

W:“脖子。”

伊内丝:“嘴唇。”

 

明椒:“94.你的嘴喜欢亲吻对方的哪里?”

伊内丝:“脖子。”

W:“嘴唇。”

明椒:“真是般配的爱好啊,我好慕啊!”

W和伊内丝一起看着她,也不说话,只是笑。

明椒:“别看啦!羞死人了。”

 

明椒:“95.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”

W:“不知道,她总是那一副死人样子,我怎么知道她喜欢什么。”

伊内丝:“让她在上面?”

明椒:“还是伊内丝懂哦。”

W:“你这丫头又懂什么!”

明椒:“欸嘿。”

W:“......”

 

明椒:“96.h时你会想些什么?”

W:“她什么时候到下面去。”

伊内丝:“她什么时候昏过去。”

W:“伊内丝!你差不多得了。”

伊内丝:“欸嘿。”

看着伊内丝露出的可爱表情,W的世界崩塌了。

W:“欸嘿是个什么鬼东西啊!”

 

明椒:“97.一晚的h次数?”

伊内丝:“问她喽。”

W:“过了今晚再说。”

明椒:“总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。”

 

明椒:“98.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?”

W:“自己脱。”

伊内丝微笑地看着W然后说:“‘自己’脱。”

明椒:“这样啊,我懂了。”

W:“你又懂什么了?”

明椒:“不告诉你。”

W:“......”

 

明椒:“99.对于你而言h是?”

伊内丝:“爱的表示吧。”

W:“.....家庭地位。”

明椒在那里疯狂憋笑,我受过专业训练,无论多好笑都不能笑的。

 

明椒:“100.请对恋人说一句话。”

W:“你今晚答应的事情不许反悔。”

伊内丝:“我永远不会骗你,我发誓。”

 

 

 

后记:

明椒:“终于结束了,终于可以离开这个伤心地了。”

博士:“明椒酱你干的好啊。”

明椒:“其实也没多好吧,既然完了我就先走了啊。”

明椒正要离开房间,却被堵了回来。

凯尔希:“把在场的全部人抓起来。”

凯尔希走到博士身前,一把抓起博士的脖子,“给小孩子看这种问答节目,你准备好解释了吗,博士?”

“凯尔希!你不能这样,我为罗德岛流过血,你不能这样对我。”

“由不得你,全部带走。”

伊内丝戳了戳W,W回过头看伊内丝,“干嘛?”

“看样子今晚咱俩可没法回宿舍了。”

“那你说好的事....”

“你得看凯尔希同不同意了。”

“啊啊啊啊,博士!我跟你没完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